[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陕西师大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一行来地科院交流

时间:2023-11-17浏览:12

 

1116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院长李君轶、副院长郑海博等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殷跃峰,院长助理郑光辉、杨小山,地信系主任路明月,教师代表颜子明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郑光辉主持。

殷跃峰对李君轶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他说,南信大地科院走特色发展之路,接力抓好机遇,引进优秀人才、加强专业建设、重视培养质量、聚力学科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他表示,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办学实力强、人才培养质量高、社会声誉好,希望两院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支持,协同创新,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李君轶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办学情况。他表示,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热忱地希望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加强合作,建立沟通联系长效机制,借鉴学习互惠互利,取长补短互促共进,推动相关领域合作交流走深走实,共同为加快建设地理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学院内部治理等方便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