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终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1-10浏览:10


19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终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爽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展开,分别是中层领导班子与个人述职测评、荣休仪式、优秀教职工表彰。

陈爽院长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挑战,提出了2024年计划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殷跃峰作党委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党委立足于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达了对可亲、可敬、可爱的广大教师的崇敬与感谢。

随后学院领导逐一述职,围绕2023年岗位职责履行和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展示成绩与亮点,分析问题与不足,规划2024年工作目标与举措。随后,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会议举行了沈润平、陈昌春、赏刚三位教师的荣休仪式。期间通过短视频回顾了三位老师不同年龄阶段的生活和工作瞬间,领导献花环节后,荣休教师在感激与不舍交织的情感共鸣中寄语全体教工,共祝学院拥抱更好的明天。

会议最后,陈爽宣读了学院2023年年度考核优秀教师名单,12名优秀教师代表依次进行分享。

通过召开本次大会,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统一共识,进一步坚定了立德树人的理想信念,强化了主动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的主人翁意识,为学院2024年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现场

荣休仪式献花




优秀教师分享

优秀教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