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地科院获评学校2023年度防诈先进学院

时间:2024-03-01浏览:10

229日上午,学校2024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第三次例会召开,学校对2023年无诈学院、防诈先进学院、反诈先锋进行了表彰。地科院获评校2023年度防诈先进学院,地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谷雪被评为“校园反诈先锋”。

据悉,地科院一直高度重视防诈宣传教育工作,建立学院领导-辅导员-安全员-宿舍长四级管理体制,全力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触角延伸至每位学生。通过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安全员、宿舍长、学生家长等不同主体,开学季、节假日、就业季等不同时间节点,年级大会、主题班会、签署防诈知晓书、观看防诈电影、微信推送防诈相关内容、开展防诈标语征集活动等不同形式,地科院努力做到“全员全程全方位”落实防诈工作,切实维护了广大学生利益和财产安全。

  今后,地科院将紧紧围绕“无诈学院”创建工作,继续完善防诈工作方案,落实落细防诈工作举措,进一步筑牢学院安全稳定防线,全力提高师生安全感和满意度。

表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