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省级特等奖:地科院师生再次获奖!

时间:2024-01-05浏览:10

近日,2023年度江苏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暨GIS与遥感产业应用成果竞赛江苏南京举行,我代表队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主办,每个高校限报1-2 支参赛队伍,学生不超过 4 人,指导教师不超过 2 人,大赛旨在激发江苏省高校学生及相关产业从业者对 GIS 技术学习、交流和应用的热情,大力推广GIS与遥感技术的普及和社会应用等,并为江苏省 GIS 事业储备和选拔更多的合格、优秀人才。

据悉,代表队由我院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曹烁、21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黄章克、21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李祖羽,21级长望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程傲杰4名同学组成,我院教师罗庆洲和丁园圆担任指导老师。该代表队在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同样表现优异,并荣获全国二等奖。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今后将继续引导学生积极参与高水平学科赛事,全方位提升学生在理论和实践方面的能力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持续发力。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