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3浏览:2735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2021317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在北辰楼43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成作了动员部署。

梁成首先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梁成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历史的重要内容,党员和领导干部必须深入学习,其他师生也应该认真学习,并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守教育初心;二是以更加科学的态度感悟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进行自我革新;三是行动上凝聚全体师生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四是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办好实事,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事业发展开好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