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熊蒙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19

927日,地理科学学院在长望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殷跃峰主持。

陈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加入学院的7位教工,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中“八大工程”实施进展情况、三大改革举措推进情况,全面梳理了2023年以来学院各项事业的成效。她还结合学校实施高质量发展八大工程及学科布局优化具体要求,对学院发展做出部署和安排。她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以育人为荣、以教书为乐的光荣传统,在博士点申报、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平台基地建设、合作办学资源开拓等方面凝心聚力再出发、 乘势而上开新局。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涂皛星、副院长苏布达、副院长谢勇、院长助理郑光辉分别就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建设、本科教学等做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殷跃峰从感受危机、抓住机遇、同舟共济、开拓进取四个方面做总结发言。他呼吁全体教职工在危机中知压力,在机遇前强信心,在共识下聚合力,在发展中比贡献。全体教工在学院发展上建新功,吸引优秀生源,强化人才培养,提升就业质量,科研教学相长,专业建设进位,促进学科建设跨上新台阶,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殷跃峰还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永远都是进行时,增强反诈防骗意识需要牢牢记心间。

本次大会是继暑期学院战略发展研讨会后学院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明确了发展目标,为学院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