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地理信息科学系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路明月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968


224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陈广洲、系副主任张婷以及范伟高工一行来我院就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事项开展交流。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路明月,副主任丁园圆与系党支部书记史岚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路明月主持。

路明月对安徽建筑大学地理信息科学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学院以及地理信息科学系的发展及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从“扎实地理学背景、突出气象特色、强化IT支撑”的宏观思路介绍了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的人才培养与课程设置规划。

陈广洲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及其院系的基本情况,从人才培养及课程设置等各方面做了详实的介绍。他表示,此次来访期望能够加强交流、互补优势,在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有效的途径与方法。

随后,双方交换了相关纸质材料,并就人才培养战略方向、课程设置规划、重点课程建设方案,基层教学组织以及学科建设等诸多事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最后双方就后期的长效合作交流表达了期待和意愿。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