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959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17日,地理科学学院在北辰楼43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殷跃峰主持。

大会首先开展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陈爽代表领导班子做2022年度行政工作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职。学院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地理学学科发展,以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和地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为抓手,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成功获批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地理学高质量科研成果取得增长,省部级获奖获得突破。首次组织我校近300

地理类专业本科生开展庐山“地理学综合实习”。学院师生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金奖。经过几年的积累,学院师生规模不断扩大,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未来将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要求,部署学院事业发展,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殷跃峰代表学院党委做2022年度党委工作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职。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委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动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江苏省和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建设工作,提高育人水平和育人成效,学院党建和事业获得高质量发展。

涂皛星、苏布达等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个人述职。

会上还对2022年度为学院发展做出显著成绩和贡献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对上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贡献表达诚挚的感谢。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本次大会总结反思,促进了沟通交流,发挥了典型示范,进一步鼓舞人心。大会强调学院班子要坚持把凝心聚力,加强谋划,团结全院师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为学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学院师生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更大的努力。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