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锦忠副校长带队到学院指导专业建设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947

 

    121日上午,闵锦忠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处长张永宏、副处长陈一虹、教研科科长徐中兵一行到地理与遥感学院指导专业建设。地理与遥感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志球院长主持。

    祝善友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本科专业建设的整体情况,重点汇报了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各专业负责人围绕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学院汇报后,闵锦忠副校长指出,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的核心,培养方案的制定是专业建设的关键。闵锦忠副校长深刻阐释了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指出培养方案必须要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对学生高度负责,培养方案的修订要高标准、严要求,明确专业定位,注重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应用技能的培养,使我校学生更好地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闵锦忠副校长对我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专业培养方案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张永宏处长、陈一虹副处长也分别针对各专业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与完善建议。

高志球院长在听取各位领导的指导意见后表示,学院一定会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积极推进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认真吸取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建议,发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完善和优化各专业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