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0-14浏览:1827

1012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长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韦忠平副校长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地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成主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韦忠平副校长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审计和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了解信访和审计等发现的相关问题以及校党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等方面对巡察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三是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等要求,并要求学院党委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



梁成书记代表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通过巡察进一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第二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填写了调查问卷。

据悉,此次巡察工作为期两周,巡察组在学院网站发布了巡察公告,设立了专门受理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听取学院师生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