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图集团一行来地理科学学院交流

时间:2020-08-12浏览:1639


座谈现场

         811日下午,超图集团高级副总裁孙在宏、助理总裁刘宏恺、超图研究院质控与支持中心总经理崔雪、超图平台业务群华东平台客户中心总经理夏翔一行来学院交流。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姜彤、党委书记梁成等学院领导、科技产业处夏景明副处长和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出席座谈。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方式举行,会议由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国杰主持。

   姜彤院长对孙在宏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成绩,希望双方能够抓住机遇,整合各自优势,携手共进。科技产业处夏景明介绍了学校在政产学研用方面创新举措,以提升服务科技产业发展能力,建立常态交流机制对接企业需求。

   刘宏恺助理总裁对超图集团的SuperMap平台建设、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总体介绍;崔雪总经理详细超图集团与高校开展教育和科技合作的具体措施和宝贵经验,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化合作。孙在宏总裁表示,学院的快速发展为企业培养大量的专业人才,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模式,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培育GIS行业的优秀人才。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领域进行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