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组织承办2020届毕业生地理遥测环境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158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617日下午,由学工处主办,我院与遥测院、环科院联合承办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线下校园招聘会——地理遥测环境类专场在东苑体育馆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34家用人单位参会,共计提供500余个岗位,主要招收地信、资环、遥感、测绘、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同时,学工处领导、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也亲临现场指导,亲切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用人单位交流招聘需求,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全面服务,深切关注毕业生的未来。


招聘会现场许多毕业生表示,他们定会不负期望,合理定位,争取尽快实现就业。此次招聘会我院17级全体同学均到场观摩,了解行业人才需求,明白了自己今后努力和学习的方向,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引进优秀人才搭建了供需平台,有效推进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