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师生情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0-06-14浏览:3302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毕业的号角即将吹响。为展现我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师生间交流,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69下午,地理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与学院教师相约东苑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


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成为双方跳球,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伊始两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教师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与精准的中投,拿下首分。学生队也不甘落后,传球、拼抢、上篮,稳扎稳打,努力将比分赶上。教师队不骄不躁,平稳控球,学生队转变战术,配合默契。双方你追我赶,球场气氛越发紧张。比赛的分在比分板上不断的刷新和变换,每一次进球都让场下的观众激动不已,高亢有力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老师们和毕业生们犀利的抢断、灵活的突破和精准的跳投,无不体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最终,分数定格在47:47,师生们深情握手,合影留念,回忆青春,永不离别。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是地理科学学院毕业季主题活动之一,比赛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增进师生情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师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毕业生真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追梦路上勇敢前行,驶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