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Cornell University/ISRIC/南京土壤研究所David G. Rossiter教授来校开展讲座

时间:2019-11-29浏览:2241

    Rossiter教授博士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在美国康奈尔、荷兰ITC、荷兰ISRIC等多所知名院校任教,研究方向为土壤发生与分类、数字土壤制图、土壤大数据多目标解译及数据集成,担任欧洲土壤学报(EJSS)副主编,及GeodermaCatena等国际知名期刊编委。Rossiter教授是语言达人,精通多国语言,可以用荷兰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授课。

    本次讲座的时间是11月27日晚,主要内容为Rossiter教授向同学们传授学习语言的技巧,他这么多年以来的学习方法与经验以及出国留学相关的信息。在Roositer教授生动风趣的演讲下,同学们踊跃地用英文与教授交流、向教授提问。教授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各种各样的问题。转眼间时针转向了数字九,讲座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