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David Rossiter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11-18浏览:1946

        20191112日,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兼职教授和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David Rossiter先生,应地理科学学院邀请来访并作报告。Rossiter教授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是联合国粮农组织专家顾问。研究方向为土壤发生与分类、数字土壤制图、土壤大数据多目标解译及数据集成,担任欧洲土壤学报(EJSS)副主编,及GeodermaCatena等国际知名期刊编委,精通多国语言(含汉语)。

        会议上Rossiter教授做了两个主题报告:1Reproducible Research with R2Peer-reviewing scientific papersWhy and how。分别介绍了如何利用R Markdown高效地工作、分享、实现可再现的研究;以及如何当好一个审稿人。会议报告内容精彩,引发了老师及研究生的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