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领导开展课堂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890

为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与监督,切实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学院及各系开展了教师听课活动。在召开学生座谈会和进行教学研究的基础上,11月11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领导和系领导来到校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开展了课堂教学检查工作,院长姜彤、院党委书记梁成、副院长沈润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涂皛星、副院长王国杰院长助理梁涵玮,会同各系系主任、副主任及党支部书记,随机选听了人文地理与资源环境系刘少丽、于文金、姚鑫老师地理信息科学系路明月老师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何同老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江结林、梅园老师的讲课。

 

 

    听课过程中,院领导关注课堂教学的每个环节,留心教师授课风格和学生听课情况,肯定了各位老师教学的优点,同时也提出改进意见,并及时给予了反馈。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坚持领导干部听课是保证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有效措施。我院将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及时挖掘学院教学亮点,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