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绿色能源与环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0-14浏览:2107

由于工业化生产,环境污染,全球气候变化下的生态问题越来越严重。中德绿色能源与环境研讨会于2019 1012日在我校北辰楼229室举行。本会议主要从绿色能源,资源有效利用出发,集垃圾循环处理,生物绿色能源,有机农场,精准农业,GIS,高科技技术出发,带来生产与绿色能源相结合,可持续发展与循环经济相结合,探讨有利生态的工农业相关措施。

本次会议有国立中央大学刘说安院士、德国Hohenheim大学Klaus Spohrer研究员 、启迪环境环境资源专家蔡红高级工程师、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国家优秀青年魏孝荣、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研究员刘桂林等十余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其间,受邀专家做了精彩报告。在精彩纷呈的报告下,会议讨论热烈,收获很大,对未来的研究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1012日下午,会议组织专家们参观了江北新区规划展览馆,专家们均对江北新区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赞许。此次会议促进了有关类学科专业之间的互相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Klaus Spohrer研究员作报告

刘说安院士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