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波兰洪水灾害风险研讨会在波兰波兹南市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21浏览:2067

           920日,由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姜彤教授和波兰科学院院士Kundzewicz教授共同召集的中国-波兰洪水灾害风险研讨会在波兰波兹南市顺利召开。

        波兰科学院副院长罗曼·斯洛文斯基院士、波兹南分院院长马雷克·维托恩斯基教授、农业与森林环境研究所所长莱赫·萨贾达克教授专程致辞。姜彤教授、Kundzewicz教授、国家气候中心苏布达研究员,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波兹南工业大学、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等单位的四十余位专家和学者就中国和波兰洪水灾害和风险变化,中亚气候和积雪范围变化,ENSO等气候变率与洪水风险预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进中波气候变化与洪水风险和灾害损失预估研究达成共识。


波兰科学院副院长罗曼·斯洛文斯基院士研讨会致辞

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姜彤教授致辞并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