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本科生科技学术活动再传佳音

作者:杜宝菊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686

  近日,地理科学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张闻松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期刊《Remote Sensing》(影响因子3.406,SCIE二区)发表题为《Identifying Emerging Reservoirs along Regulated Rivers Using Multi-Source Remote Sensing Observations》的论文,2015级本科生吴倩浛在期刊《Sustainability》(影响因子2.075,SCIE四区)发表题为《Remote Sensing Detection of Vegetation and Landform Damages by Coal Mining on the Tibetan Plateau》的论文。


  张闻松和吴倩浛同学的两篇论文均是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与我校地科院教师共同指导下完成的。张闻松和吴倩浛同学对科学研究一直抱有浓厚的兴趣,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业余时间刻苦钻研,进行了两篇论文的实验操作与文稿撰写。


  地科院重视对本科学生课题研究、动手实践能力培养,鼓励本科生参加课题组、科技竞赛及学术论文写作训练,多维度搭建本科学生与专家导师交流平台。地科院今后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的理念,为本科生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多方位营造科研创新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


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