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喜获两项学校2017年度最佳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160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推广我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学校党委开展了最佳党日活动的评选活动。在各基层党组织申报的基础上,经评审及公示,共评出33项党日活动项目获2017年度学校“最佳党日活动”,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申报的2项党日活动:扶危济困党员争先,服务奉献牢记宗旨——毕业生党支部慰问帮扶党日活动,地科院党委“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均获得表彰。

为加强对学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增强其党性观念,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宗旨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好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动作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扶危济困党员争先,服务奉献牢记宗旨——毕业生党支部慰问帮扶党日活动。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深入宿舍慰问帮扶大一新生活动,在为大一新生排忧解难和思想引领的同时,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文明离校,为广大同学树立模范,发挥党员的旗帜和带头作用。

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学院党委着力拓展党性教育内容和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打造党性教育实景课堂,114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淮南新四军后勤基地旧址及华中建设大学旧址等地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各位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加强党性修养、凝心聚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将发挥学校最佳党日活动的示范作用和载体功能,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深化活动效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江苏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扶危济困党员争先,服务奉献牢记宗旨——毕业生党支部慰问帮扶党日活动


“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