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789

                                                   

      12月7日晚,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明德楼S504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袁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林彬彬同学从“极不平凡的五年”、“十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这些关键词出发,带大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接着,林彬彬同学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在学习中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面开放新格局”等概念和思想。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党员同学的自由讨论,各位党员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从学、思、践、悟等方面,畅谈了个人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与体会。马海云同学说,过去的五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荡频发、全球性问题加剧的外部环境,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的内部环境,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坚持稳中求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未来我们还是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徐路明同学说,现在自己在读研究生,就是希望能够学到更多本领,加入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社会主义建设队伍中去,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其他党员同学也纷纷发言,大家都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和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争先锋、做表率,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最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履行好党员义务,牢记历史使命,做模范先锋,弘扬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