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遥感 青春飞扬–遥感学子积极参加校体育活动

时间:2016-05-20浏览:1781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身体锻炼,同时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遥感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近期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体育文化节、“环流杯”足球赛等多项体育活动。同学们表现得都很积极,在这些活动中充分挥洒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在“环流杯”足球赛中,遥感学院男女足的出色表现和拼搏精神大家有目共睹。女足虽没有踢出骄人的成绩,但球员们在赛场上的全力以赴以及为球赛付出的汗水与努力也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和赞许。而男足更是不负众望,赛场上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最后一场雨中对决中,更是以6比1的好成绩吹响了胜利的号角!

    2013级地信的满富康同学告诉记者,作为“环流杯”足球赛的一位球员,他感觉到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乐在其中,由于平时紧张枯燥的学习,一直没有时间进行太多的体育运动,参加比赛后虽然感觉很累,但身心却得到了解放,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填补了平时没有时间锻炼的遗憾。

    此外,遥感学院还将在这个月通过各个班级团日活动鼓励更多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展现出遥感学生的青春活力。

精彩丰富的活动让同学们对大学精彩的生活有了进一步体会,同时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好的精力来迎接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