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张新厂处长一行来我院科研工作调研

作者:宋婷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2296

20181123日,我校科技处处长张新厂和李蓓蓓一行来我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梁成、副院长王国杰和部分代表老师参与接待。

张新厂处长给我院领导详细介绍了科技处各科室设置情况和我校2018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情况和各类获奖情况。张处长表示学校科研工作要上台阶,需要培育高级别平台、承担重大重点项目、产出重大成果。   

梁成书记表示非常感谢科技处领导支持地理科学学院科研工作并介绍了我院2018年度我院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经费方面等情况。王国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拟申报情况等。

座谈会最后,张新厂处长对地理科学学院2019年度部分重点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一是希望做好重大、重点项目的组织准备工作;二是对目前基金拟申报的32位老师既要提供好服务,更要加强对申报材料的指导。张处长表示只要地理科学学院老师科研工作有需求,科技处将全力支持,热心为老师服务。

科技处和我院领导都认为此次的交流很有必要,希望以后继续加强沟通,促进地理科学学院科研工作发展。